国职职业技能鉴定(山东)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关于国职网所发证书的重要性
 

近日我们公司接到人员查询自己职业技能信息时反馈查不到自己的职业技能信息而又拿不出我们公司发的证书,在此我们说明一下,本公司发的证书是证明人员自己的职业技能信息被我们国职网收录的重要凭证,一定妥善保存,一旦丢失请立即补办,如在国职网查不到人员信息而又没有国职网发的证书者均视为其职业技能信息没有提交到国职网没有被我们公司收录。

另说明:请奖职业技能信息提交到本网站的各企业及个人请勿用本公司发的证书充当资格证或者职称,本公司发的证书仅用作证明信息被我们公司收录的凭证非资格证非职称,证书亦与国家职格证和职称有明显区别,我们证书封面是正规注册商标而非国徽,我们证书的证书说明里面明确写的证书全称为:职业技能信息收录证书,请勿自作聪明拿去冒充职格证、职称;请勿作为鉴定、认证、评价过的证书使用,否则后果自负。也请用人单位或各种机构认清如发现有用我们公司证书冒充资格证、职称或作为鉴定、认证、评价过的证书使用的立即举报给我们。



国职职业技能鉴定(山东)有限公司(国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